七秒記憶. 🖇️

Kimjisoo 时团146 王俊凯 关晓彤

【源翔】遗憾

不要带入正主🈲

🈲抄袭

暗恋文学


【真实事件】


“我爱你,但我再也没机会亲口对你说了”

————————————————————————

“张真源!”一道清脆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张真源!你在不起床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进你家薅你?!”这下好了,现在左邻右舍的人都知道张真源还没起床了


张真源起床拉开窗帘,打开窗,对下面吼到“我起来了!!严浩翔!你是不是有病?!今天周六你知不知道!”他本来还打算,今天周六嘛,好好睡个觉来着,谁知,这大早上的,他的小竹马就来找他了,算了,先让他上来再说吧

“严浩翔!你上来”


没过一会儿,就传来了敲门声,张真源正在换衣服

“钥匙在门边的花盆底下,自己进来”

“知道啦”


门开了,探进来一个小脑袋“张哥?”“应该在房间里”


严浩翔想都没想就进了张真源房间,刚进来就看见张真源正穿着上衣

“我靠!你干嘛!出去!”

“咱俩从小玩到大,什么没见过”

“……”


“是吧,今天什么安排?还去公园?”张真源拿了两个饮料,把其中一个递给严浩翔

严浩翔喝了一口后才慢慢吐出几个字“我要走了,张哥”

“啊?”张真源愣了一下

“他们希望我去他们那发展”

“你怎么想?”

“我听他们的”

“嗯,机票呢?订好了吗?”“订好了,今天晚上就走”张真源知道他会走,但没想到这么快

“怎么?不舍得我啊?!”

“滚滚滚,少自恋,东西收拾完了吗?”

“收拾完了啊,我就过来看你一眼,好啦!我走了”

“严浩翔!”

“嗯?怎么了?”

“没事,到那边好好的,注意安全,要不要我送送你?”

“不用啦!我怕我看到你了就不想走了,拜拜”


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你走啊严浩翔。他真的舍得吗?不,张真源他舍不得,但他又比任何人都希望严浩翔的前途一片光明,所以他必须舍得


张真源爱严浩翔,别人都知道,从小到现在只要是跟他们熟的人都知道这件事,但唯独严浩翔不知道


第二天,严浩翔走了,跟之前说的一样,张真源没去送他,他做不的到眼睁睁看着自己爱的人走


再到后来,就是五年后了。这五年,他们从来没有断过联系


   他们正在视频通话,手机那头的人说“张哥!张哥!我明天就能回去了,你记得来接我”

“好,知道啦。为了庆祝我回去我去买束花去”

“哈哈哈行啊,买束玫瑰花?”

“行啊,好了拜拜,明天见”

“哎哎哎,不给我看看那花长什么样子啊?”

“秘密,秘密是不能给别人看的”

严浩翔还是那样无论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都喜欢给他的小竹马制造惊喜

“啊行行行,拜拜明天见”


但就在严浩翔回去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医院里

“严浩翔!”“阿姨,严浩翔呢?他怎么样了?”张真源还喘着粗气,一看就是刚下飞机就飞奔过来的。但他来到医院看到的不是他的小竹马,而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严父严母旁边还有他姐姐,还有张真源他父母

“小严他……他没了,医生说他被撞到很严重,送过来的时候就……就已经快没气了”

那一刻,张真源的世界塌了,他的爱人就这么没了 


“真源啊,这是小严给你买的,只是……只是他没办法亲手送给你了”


是那朵玫瑰,是严浩翔要送给他的花,是他的爱人承诺给他买的玫瑰花,是严浩翔用命护住的玫瑰花

玫瑰花上的贺卡上明晃晃的写着几个字

“送给我的爱人——张真源”

“张真源,我爱你”


可是张真源再也没机会亲耳听到他说的了,也没机会亲口告诉严浩翔,他也爱他,一直爱



【这篇故事的原型呢,就是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我就是这篇文章中的张真源,而我的爱人抱着给我买玫瑰花死在了那场车祸】

评论(16)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