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秒記憶. 🖇️

Kimjisoo 时团146 王俊凯 关晓彤

【all严】我是六位大佬的白月光

主:all严

🈲模仿    🈲抄袭

白月光严×六位大佬

——————————————————————

     “叮!”放在餐桌上的手机发出了声音,是微信的提示音,而这部手机的主人正站在落地窗旁,看着旁边的几束玫瑰,这是一朵塑料的玫瑰,因为他们跟他说过“真花会枯萎,但是它不会,这样每次你看到那几束花的时候就能想起我们了”


      然而,微信群里仍然在聊着天,具体内容是讨论今天晚上在哪聚餐?就是他们班同学毕业以来第一次聚餐


瞅瞅:“哎!各位想好今天晚上去哪聚餐没有?”


又是摆烂的一天:“还没呢,这可是我们班毕业以来第一次聚餐,哪能那么草率”


瞅瞅:“说的也是”


一起吹风吧:“去MEET吧!怎么样”


一起吹海风:“可以啊”


重庆的吴彦祖:“没问题”


大帅哥:“我都可以”


耶耶耶~:“行”


…………

M:“可以”

严浩翔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微信昵称,他们之前关系明明那么好,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如果你问严浩翔“后悔过吗?”那他的答案一定是“后悔过,但是后悔没用,不是吗?”


一起吹海风:“哎!马嘉祺!这几年在这个群里你才说过这一句话哎”


M:“哦,是吗?可能太忙,没时间看”


向南飞:“哎!对了,你现在和你那几个兄弟怎么样啊?”


D:“我们很好啊,我们现在还住在一起呢”


S:“就是”


向南飞:“那严浩翔呢?我身为他最亲爱的同桌,我跟他发消息他都不带理我的”

群里一片安静,没有一个人理


是浩翔不是好香:“我在呢”


哈哈哈:“哟~不是听说你在国外吗?”


是浩翔不是好香:“对啊,前几天回来的”


重庆的吴彦祖:“晚上聚会记得来啊!小箱子”


是浩翔不是好香:“知道啦”


一米八的大帅哥:“怎么翔哥一说话这群人就没了呀?”


一起吹风吧:“谁?”


一米八的大帅哥:“@M@D@Z@S@L@H”


嘿嘿嘿:“@一米八大帅哥  你是不是有病?你是不是咱班的?你不知道他们事啊?”


♡:“我就问当年谁没被他们的虐恋虐过,那六位少爷暗恋那位小玫瑰也就是他们的白月光,然而,那个小玫瑰并不知,还在我们毕业之后就出了国之后谁都没联系上他”

♡:““走之前人人都羡慕的小情侣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啊啊啊我的cp们啊”


嘿嘿嘿:“……”


向南飞:“……突然对你好无语,人家人还在群里呢!能不能在那个磕CP的小群里说啊?!”



评论(43)

热度(3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